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5 11:28:58 来源:室机关党委 作者:

2_缩小大小.jpg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2024年3月22日下午,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刘大可主持召开省委党史方志办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各党支部(总支)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刘大可主任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省委党史方志办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了坚强保障。今年我室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坚持不懈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在把握大局大势中彰显责任担当,保持清醒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识大局顺大势,用一片赤诚之心为党立言、为国著史、为民修志。二要在突出严的基调中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越来越严的大趋势,始终坚持越来越严的高标准,准确把握越来越严的着力点,把大趋势变为大行动,把高标准变为严自律,把着力点变为提升点,以实际行动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深落细落实。三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中坚持严管严治,切实完善责任体系,抓好责任考评,形成责任倒逼机制,不断推动责任落到实处。 

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各处(馆)负责人参加会议,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调研员陈新强莅会指导。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