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工会举办 庆“七一”健步行活动
2020-07-20 16:26:07 来源: 作者:室机关工会

为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倡导文明环保的生活理念,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717日下午,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工会在福州郊野公园举办庆七一健步行活动。

 

当天下午,参加健步行活动的30多名干部职工在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浩的带队下穿戴整齐,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在集中合影后,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沿着干净整洁的步道,充分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在活动中参加人员相互交流,增进了党史方志干部之间的了解,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同时,在整个活动中严格做好防疫要求,展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单位形象。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