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理论研讨会举行
2020-08-07 08:34:46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谢婷

6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理论研讨会在榕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善萍指出,《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一系列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的生动再现,具有重大的理论价值、历史价值和实践价值。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系列采访实录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如磐石、始终如一的信仰信念,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之心,勇于担当、科学决策的领导艺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好面向全社会的学习宣传阐释和对外宣介工作,持续深化、扩大覆盖、整合资源、拓展影响,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推动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邢善萍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系列采访实录要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以学习宣传贯彻系列采访实录为契机,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凝聚人心、滋润人心、照亮人心,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更加磅礴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