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纪念南下服务团入闽70周年暨《南下南下》纪念册首发式在榕举行
2019-10-28 09:40:00 来源: 作者:记者 郑昭

26日,纪念南下服务团入闽70周年暨《南下南下》纪念册首发式在榕举行。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出席活动并讲话。省级老同志庄炎林、袁启彤等参加活动。

受省委书记于伟国委托,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致以崇高敬意。他说,70年来,南下服务团的同志们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在各条战线上奋斗拼搏,为福建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付出了心血汗水,奉献了青春年华,我们要永远铭记南下服务团的历史功绩。

王宁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继续为新福建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希望南下服务团团史研究会继续搜集挖掘更多的珍贵史料,用南下服务团的光荣历史、伟大功绩感召人,用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崇高精神激励下一代。我们要传承弘扬南下服务团坚持真理、不怕牺牲、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顽强充沛的斗争精神,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